Fix for Windows XP hibernation bug released

18八月06

如果你的電腦使用 Windows XP 曾發生過無法休眠的狀況, 並且收到「系統資源不足,無法完成 API」的錯誤訊息 , 請安裝此 patch. 據說有 1GB 以上的 ram 比較容易有這種問題, 我就碰過, 得重開機才能休眠.. 不過都重開機了還要休眠幹麻 ? O_o

該 patch 須要 “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驗證".

[via, download, KB909095]



3 Responses to “Fix for Windows XP hibernation bug released”

  1. 我之前遇到這問題的解決方式就是想辦法放掉一些記憶體,例如關掉 Opera、Firefox、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三個記憶體怪獸之ㄧ…不過可能我比較倒楣,從暗黑管道搞到中文版的 patch 以後,這狀況還是會出現..

    我是用 ThinkPad X41 with 1.25G RAM

  2. 是阿, 可是如此一來就失去 Hibernation 的意義了 :p
    我是 Toshiba R150 with 1.25GB ram .. :D 不過這種狀況只出現過一兩次就是了..

  3. 記憶體太大的下場 XD


發表留言